close



看了朋友的部落格,知道他有去一家陽光沸城涮涮鍋,剛好今天有去中壢看電影

所以就順便去找了找在那邊,找了找許,終於給我找到了

因為不是在鬧區裡 ,所以生意感覺不是那麼好說,就連今天星期日也是沒啥人去吃




上菜囉,好大的碗啊..裝滿了火鍋料佔滿了整個桌面

這是開胃菜~叫啥我忘了....

連白飯也看起來好好吃唷~

把火鍋料都放進火鍋裡~是不是覺得很美味啊~

主菜上桌啦~果真就像他的招牌一樣是用帆船容器舖上碎冰,放上新鮮冷凍肉片,有別於一般的涮涮鍋唷~

來張特寫吧~


室內裝潢還蠻明亮的~

還有二樓不過我沒上去看,只在樓下往上拍

很大的布簾~還蠻有特色的~

特寫一下吧

最後還有飯後甜點~還不錯吃唷

感想~整體感覺還不錯~雖然店面小了點,但是蠻安靜的,還不至於太吵,雖然店內位置不多,但是服務人員服務的很週道,三不五時的會問"需不需要加湯",收盤的動作也蠻快的,至於價格方面還不至於太貴,不過我想它主打的是海鮮方面的新鮮度吧,我看很多人都是點海鮮類的,等我下次有機會來吃時,也許會點個海鮮來吃吃唷!
相信很多住中壢的應該還不知道這間吧,有機會可以來吃看看唷!

arrow
arrow

    jok67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